KMI腦力開發讓孩子從

「我不會😞」→「我想想🤓」的秘密在於.....


「以前緯緯只要遇到自己無法理解或回答的題目時,常常都是直接放棄,還會告訴我:「這太難了,我不會!」。但是自從上了KMI一段時間之後,他開始會去思考,想了之後仍然不會才來找我幫忙,而且也比以前更有解答後的榮譽感與成就感了喔!真是愈來愈棒了!😄」


KMI讓孩子從「我不會😞」→「我想想🤓」的秘密在於,我們掌握了孩子渴望學習與解決問題的內在驅力,藉由實體教具與老師的提問,孩子學會自己思考與動手操作,透過一次又一次的挑戰,孩子的思考習慣便慢慢累積起來⛵️


🔎多瞭解MPM數學🔍

04-23283953

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29號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德智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