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幫助孩子儲備學習能量,從KMI腦力開發開始


未來世界千變萬化,科技發展日新月異,今天所學的知識也許明天就會被推翻,自從新課綱上路以來,「核心素養」成為爸爸媽媽們的熱門議題。


「核心素養」是指一個人為了適應現在生活及面對未來挑戰,所應具備的「知識、能力與態度」。


KMI腦力開發精心設計10個系列、每個系列區分為12個等級,完整系統化,共120盒操作教具,提供孩子空間、幾何、形色、數量、分類、邏輯、手眼協調等基礎知識的奠基。


藉由以上多模式題型的操作,刺激孩子的全腦運作機制。高層次思考源自於數理邏輯的全盤理解,KMI讓孩子一步步獨立動手操作,透過自主思考,主動嘗試解決問題,將知識轉化為解決問題的能力,實現核心素養的價值。


KMI課程全程動手做,激發孩子的學習興趣,當興趣來了,孩子便有源源不絕的學習能量,讓學習動機保持在最高峰,並以積極正向的學習態度,迎接未來任何的學習挑戰!


KMI腦力開發課程適合年紀:3~6歲

04-24283953

台中市南屯區大昌街529號


快來和我們一起思考吧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威德智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